@Ayz-gzzz.10%

长期驻扎在老福特的一只崽。
会码字,会画画。
特可爱的崽你确定不来个三连击吗?

01

[南北cp]

[切勿上升真主!]

[各位客官细品]


       “梦对春秋,紫竹摇曳,梅弦飘渺绕窗棂。灯照冬夏,寒梅傲骨,竹色掩隐探子衿。”

  幽幽星空,渺渺天堂,寂寂银河,缥缈如烟。

  他百转千回地在舞台上踱步,轻启朱唇,悠悠唱起。弹指间岁月浅转,他慢慢走慢慢走,每一步都是千般眷恋,千般忧伤,化作眼角一张网,等待一条鱼的游荡。

  再回头,短笛落地,他有些落寞不舍的回头。

  今日院外的梨花白,他站在梨花树下,片片芬芳宝薰如霭,染成他满头的霜,双鬓落下的沧桑,今生不再的奢望。他笑:原来你还在这里唱戏。

  婉转的歌喉揉碎进那些刹那芳华里,那些柔美如画,一见如故的女子,婉转水袖间的珑玲绣线,高歌千年后,只剩下繁锦的传奇。那些匆匆而走的妩媚身姿,在看客逐渐眯起的双眸里如同翩然归去的彩蝶。

  他轻轻拭去眼角低垂的泪,红袖翩然如细水绵长迢迢。最后一个音晃悠着停下,他飘飘然退场,怅然若失地捡起地上短笛,随着性子走进梨花树里。

  梨花开了,你,在哪里?

  说前世百世守候只为君温柔,后来朔气穿金甲年少白了头。 你说纵然海枯石烂也为君痴守,后来泪眼西去吾登高楼空叹昏昼弥蒙。你朗声道上邪为君缝衣,后来薄赏披身茶凉怅愁。

   我说纤指拨弄只为君弹奏,后来弦断掩抑相思泪流。 我说红线已牵只为君白头,后来旧景苍白谁与你手 。我说朱颜辞镜为君掩容,后来巴山夜雨残年独坐,你说无意相留,后来时光殆尽君可知否?

  轻轻叹息,不觉折断了一支开的正灿烂辉煌的梨花。痴痴的看着它消瘦折腰,渐渐褪去一身雪白。猛然抬头,相思之人正于面前。

  那么近的呼吸,是几年来后的第一次。他竟有些不知所措羞涩的脸红。长长短短的呼吸撒布在温润细腻的空气里,弥漫着梨花醉人的香气。

  “你……还在这里唱戏?”

  “是。”

  “和我走吗?”

  他将信将疑地抬头,又闷闷的笑着摇摇头。满发细杂的吊坠淅沥沥响起来。凝眸处是琳琅满目阜盛而过的年华。手边是难舍难分缱绻的馥郁思念。可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回头,舍弃,断念,离开。

  刹那间泪水像断了线,荒芜了岁月荏苒。记忆抽丝剥茧,回到最初的起点。

  还爱他。

  “别哭,想走,我带你走。”

  “不……我不走了……”

  他呆滞的将把眼前人楼入怀中的冲动浇灭。蓄起亘古的情丝,揉碎殷红的相思。静水流深,沧笙踏歌,他们走遍三生阴晴圆缺,一朝悲欢离合。却只能奢望,江水孤寂,两岸墨绿,隔江向望。

  梨花映着心中悲戚而落,花落肩头。恍惚迷离,见一人背影婆娑,走姿动人而妖艳。

  多少红颜悴,多少相思碎,今日一见竟只是徒增伤感罢了。坠花湮,湮没一朝风涟。葬花之人,把自己的蚀骨也埋葬在了花间。花若怜,铺出满地芬芳,一片洁白无瑕。

@LOFTER娱乐主播 阿娱康康我!我今天有很高产![假装高兴JPG]

各位看官请不要怜惜诸位的三连击么么踹

以上都是重点!!!


评论(3)

热度(5)